鹤岗市艺术设计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时间: 来源: 作者: 点击: 次 (责任编辑:)

鹤岗市艺术设计协会
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12月10日,鹤岗市艺术设计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在鹤岗市隆重召开。来自鹤岗市艺术设计机构代表、鹤岗师专师生代表、职业设计师代表以及鹤岗市各个文艺家协会的代表应邀参加了会议。

 
 
 

 
       省艺术设计协会会长、高级工艺美术师、博士生导师张震甫教授,鹤岗市文联主席唐联阁,副主席杨勇应邀到会。

 
 

 
       第二届理事会王玉喜会长首先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活动,他说:“2018年12月,自鹤岗市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以来,在中共鹤岗市委宣传部、鹤岗市文联、省艺术设计协会的指导下,认真的贯彻了“双百方针”和开展“文艺两新”,并以其为主导思想,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团结和带领广大会员深入生活,扎根基层,进行艺术设计创作,用艺术设计讲好鹤岗故事是应该积极去做的事”。


       他接着说:“过去的五年,我们对会员进行专业培训,采取走出去请进来方法,邀请设计名家举办艺术设计讲座和对师专学生专题培训活动,并组织会员赴哈尔滨等地学习交流,努力提升会员的艺术设计水平。同时还为企业会员联系创作基地,搭建企业与设计师的交流信息平台。培养发展新会员,积极做好省级会员申报以及鹤岗市艺术设计协会会员的发展也是未来工作的方向”。


       他最后说:“在过去的五年,我们紧抓协会秘书处的工作,通过建立会员台账、撰写大事记,建立协会活动图片档案、公众号等手段及时发布活动信息。除此而外,通过还举办创意设计作品展、设计大赛等活动扩大协会影响。通过广大会员的努力和理事会、主席团成员无私的奉献,终取得了较丰硕的成果”。


 

       张震甫会长应邀讲话:他说“今天是鹤岗艺术设计界很重要的盛会,即鹤岗市艺术设计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目前全省各市地的艺术设计协会都在积极的筹备换届选举中,鹤岗市的这项工作走在了全省各市地的前列”。


       他接着说:“2008年,根据行业发展需要,我多次来鹤岗研究成立协会的事宜。在鹤岗市艺术设计同仁们的努力之下,协会于2008年11月4日在鹤岗宣告成立。如今15年过去了,他们做了很多设计类的活动,广大会员紧密地团结在协会周围,积极参与协会的活动,15年以来他们为鹤岗市的艺术设计事业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他最后说:“在这里我提议,让我们共同感谢第一届理事会苏道荣会长,第二届理事会王玉喜会长对协会的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新的一届理事会继续发扬前两届的肯干实干的精神,把优良的办会传统传承下去,为鹤岗市艺术设计事业再创辉煌而努力奋斗。

 
       会议还宣读了协会章程、鹤岗市艺术设计协会团体会员和个人会员入会细则并审议通过。会议还宣读了鹤岗市艺术设计协会第三届理事会选举办法、宣读了理事会候选人名单并交大会审议举手表决通过,最后选举出了20位协会理事,李双当选会长、吴薇当选秘书长。

 

       本届理事会实现了常务理事班子成员年轻化,也是目前全省最年轻成员居多的一个协会。新当选的会长李双发表就职演说,表示他不辜负大家的希望,继续带领新的一届理事会勇往直前,为开创艺术设计协会的新局面而努力。

       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上,还向新当选的鹤岗市艺术设计协会第三届名誉会长和顾问的成员颁发了聘书。

 
 
 
 

       最后,鹤岗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唐联阁发表讲话,他说:“希望新一届的理事会,能够紧握时代脉搏,与时俱进的推动创意设计产业发展。同时还希望广大会员努力提升艺术设计水平,拿出时代需要的艺术设计成果转化。紧紧围绕文联工作,同各协会紧密配合,相互融合相互推动”。

 
 
 
 


上一篇:2023齐齐哈尔市艺术设计协会第五届换届筹备推进会举行 下一篇:第九届黑龙江大学生雪雕比赛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