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齐齐哈尔市艺术设计协会第五届换届筹备推进会举行


时间: 来源: 作者: 点击: 次 (责任编辑:)

2023

齐齐哈尔市艺术设计协会

第五届换届筹备推进会举行



8月16日,2023齐齐哈尔市艺术设计协会第五届换届筹备推进会在齐齐哈尔工程学院举行。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会长、高级工艺美术师、博士生导师张震甫教授,齐齐哈尔市艺术设计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一级设计师张海生,齐齐哈尔市艺术设计协会副会长兼党支部书记、齐齐哈尔大学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系主任、硕士生导师姜在新教授,齐齐哈尔市艺术设计协会副秘书长李晓舟等协会常务理事成员应邀参加了会议。


 

 

首先,张海生秘书长总结了上届协会工作和活动情况,学习了齐齐哈尔市科协关于换届的相关要求和具体步骤,公布了理事、协会机构候选人员建议名单并提请会议审核。

 

会议讨论通过了齐齐哈尔市艺术设计协会第五理事会会长、党支部书记、监事、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候选人名单。

 



会议还讨论通过了齐齐哈尔市艺术设计协会会费标准、齐齐哈尔第六届艺术设计优秀成果展方案,传达了省政府出台的《黑龙江省创意设计发展专项规划(2022—2030年)》文件。

 



张震甫会长应邀发言,他说:“疫情这三年,省艺术设计协会抢疫情缓解后的时间,坚持举行协会工作会议、分支机构工作会议等。在省政府出台《黑龙江创意设计发展专项规划(2022—2030年)》文件后,结合文件精神组织了协会多个设计分会的创意设计发展研讨会活动。协会还应邀分别指导了哈尔滨以及省内各地的创意设计活动”。

 

 

他接着说:“齐齐哈尔市艺术设计协会成立于2002年,是全省市地级第一个成立的艺术设计协会,成立以来发展了诸多市级和省级会员,开展了大量的专业设计活动,团结齐齐哈尔地区的广大设计工作者、高校艺术设计专业师生、设计机构,为齐齐哈尔市的艺术设计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现在你们讨论通过了几项换届的重要文件,会后希望你们认真筹备第五届换届大会以及第六届齐齐哈尔市艺术设计优秀成果展,尽力把换届的各项工作做好,以实际行动迎接齐齐哈尔市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的召开”。

会议还对协会的其它有关工作事宜进行了安排。

齐齐哈尔市艺术设计协会副秘书长李晓舟主持了本次会议。

 


上一篇:2023鸡西市艺术设计协会工作推进会举行 下一篇:鹤岗市艺术设计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