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鸡西市艺术设计协会工作推进会举行


时间: 来源: 作者: 点击: 次 (责任编辑:)

2023

鸡西市艺术设计协会

工作推进会举行





8月11日,2023鸡西市艺术设计协会工作推进会在鸡西举行。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会长、高级工艺美术师、博士生导师张震甫教授,鸡西市艺术设计协会会长、一级设计师于正山,鸡西市艺术设计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兴国等协会常务理事成员参加了会议。

 

 

 



于正山会长总结了疫情前后协会的工作和活动,赵兴国汇报了协会党建工作。会议讨论了鸡西市艺术设计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会议、鸡西市第四届艺术设计优秀成果展方案,传达了省政府出台的《黑龙江省创意设计发展专项规划(2022—2030年)》文件,积极响应了中共鸡西市委宣传部关于开展鸡西市创意设计活动的文件精神并做好落实。

张震甫会长应邀发言,他说:“疫情期间,协会坚持举行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党建和协会工作会议、分支机构工作会议。在省政府出台《黑龙江创意设计发展专项规划(2022—2030年)》文件后,结合文件精神协会组织了9个设计分会分别举行了服装设计分会赴机构考察调研研讨活动、环境艺术、视觉传达、工艺美术与非遗、陶瓷艺术、动画、冰雪雕、数字媒体艺术、工业设计创意设计发展研讨会。同时,协会还应邀分别指导了哈尔滨新区、太阳岛、齐齐哈尔、黑河、大兴安岭、鹤岗等地区的创意设计活动”。

 

 

 

他接着说:“鸡西市艺术设计协会成立于2007年,是全省市地级成立较早的协会,成立以来做了大量的专业设计活动,团结鸡西市广大设计工作者、高校艺术设计专业师生、设计机构,为鸡西市的艺术设计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会后希望你们积极投入到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第四届鸡西市艺术设计优秀成果展的筹备等”。

会议还对协会的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讨论和部署。

鸡西市艺术设计协会秘书长赵兴国主持了本次会议。


 

 

 


上一篇:2023黑龙江视觉传达创意设计研讨会暨东北地区优秀创意设计作品巡展举行 下一篇:2023齐齐哈尔市艺术设计协会第五届换届筹备推进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