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师大传媒学院动画系2015级毕业作品展拉开帷幕


时间: 来源: 作者: 点击: 次 (责任编辑:)
 5月22日上午,哈师大传媒学院动画系2015级毕业作品展在江南校区田家炳楼拉开帷幕。省艺术设计协会常务会长兼秘书长张震甫、副会长袁耕、副秘书长杨林、朱世范、张尧、梁巍、、赵一群、动画分会秘书长曲士龙、副秘书长姜振以及传媒学院各系主任和教师代表、企业界的代表出席了应邀出席了开幕式。
 传媒学院党委书记杨守斌,省艺术设计协会常务会长兼秘书长张震甫分别致辞,对毕业生和动画系给予美好的愿景和鼓励。
 在毕业设计开题后,指导老师们尽心尽力的对待每一位同学、精心指导每一张草图,付出了许多心苦,有了今天的展览成果。
 2015级动画专业毕业生126人,指导教师14位,本次展览结合动画专业与市场结合薄弱问题,打造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平台,旨在鼓励学生在具备理论和技术的同时增加社会经验和市场意识,鼓励原创作品与市场相结合为宗旨。
 展厅内所展示的原动漫主题及衍设计生产品琳琅满目,践行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具体要求,对走出校门有充分的准备,最后学院告诫同学们,虽然你们满载丰硕的成果毕业了,但动画专业路途任重道远,前方还有许多未知需要探索,将会继续在这条金光大道上前行。
 毕业展开幕前,省艺术设计协会专家应邀观看动画视频作业,观后分别提出了技术和艺术上的修改意见,希望同学们把它做精、带入社会。
 
 
 
 
 
  

上一篇:协会专家赴哈师大装潢系举行参观2019届毕业设计作品展 下一篇:东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举办2019毕业季作品展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