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专家赴哈师大装潢系举行参观2019届毕业设计作品展


时间: 来源: 作者: 点击: 次 (责任编辑:)
  5月22日上午,省艺术设计协会组织专家应邀赴哈师大学美术学院装潢系参观2019届毕业创作暨产、学、研设计作品展。协会常务会长兼秘书长张震甫、副会长袁耕、副秘书长杨林、朱世范、张尧、梁巍,动画分会秘书长曲士龙、哈尔滨文化产业协会副会长赵一群,一泽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姜振等应邀前往。
  协会副秘书长、哈尔滨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装潢系主任黄明波首先介绍了毕业设计创作过程以及与企业对接所产生的良好效应,张震甫秘书长也对哈师大装潢系毕业展给予很高的评价,尤其赞叹这种以市场需要的项目为主题进行毕业设计,打破空对空的毕业设计模式,参观后,专家们结合毕业设计作品在现场对毕业展的设计作品提出了许多建议。
  本次毕业设计作品展以(禾、本、木)为主题,“运用产、学、研”校企合作的实践教学模式,依托社会需求为教学导向,与中国茅台股份有限公司、北大仓粮油股份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进行需求对接,校企需求对接校企双方互相支持,将企业形象识别系统等视觉传达设计进行了整合、策划和创新。“禾抱之木、生于豪末、九层之台、起于垒土”毕业设计展是终点、更是新的起点。
 
 
 
 
 
 
 
 
 
 
 
 

上一篇:2019龙江原创服装毕业设计联展发布举行 下一篇:哈师大传媒学院动画系2015级毕业作品展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