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举办2019毕业季作品展开幕式


时间: 来源: 作者: 点击: 次 (责任编辑:)
  5月28日下午15时,“道阻长,行将至,达必远方”2019东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毕业季作品展在新艺楼北广场隆重开幕。创意中国设计联盟执行主席、省艺术设计协会常务会长兼秘书长张震甫,省艺术设计协会副秘书长、黑龙江人民出版社副社长李梅、协会副秘书长、北大荒文创集团总经理赵玲,协会副秘书长、黑龙江美辰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梁巍,协会副秘书长、哈尔滨骑士设计有限公司艺术总监张尧等专家,东北农业大学校长包军等校领导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此次毕业季作品展,艺术学院视觉传达、环境设计、影视传媒三个系、六个专业方向的毕业生携200余件作品参与展出,参展作品创意新颖、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学校领导和应邀到场的嘉宾认真观看了学生们的作品,并听取了创作者的设计思路、创作过程等方面的介绍,对展出的作品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开幕式上,艺术学院学生通过歌曲演唱、动漫角色扮演、朗诵艺术形式,展现了蓬勃的朝气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毕业季作品在形式与内容上都呈现出较高的水平,参展各个专业的作品在内容上做了细致的区分。如视觉传达作品以包装、UI设计等形式,将我校农产品与艺术设计有机结合,设计出“字在东农”系列字体设计、“东农老宁”蜂蜜、“东农三花猪”产品包装、“东农人”UI设计等作品;环境设计作品将场景制作成动态效果展示;影视传媒作品类别也更为丰富,如专题片、宣传片、纪录片、微电影等,部分同学的作品上传网络后点击率达到近百万。
  开幕式结束后,到场的省艺术设计协会专家、实习基地代表、知名企业家就艺术类专业的发展及市场需求展开了深入讨论,并初步达成校企共建合作协议。
 
 
 
 
 
 
 
 
 
 

上一篇:哈师大传媒学院动画系2015级毕业作品展拉开帷幕 下一篇:黑龙江第二届陶瓷艺术设计大赛征稿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