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龙江原创服装毕业设计联展发布举行


时间: 来源: 作者: 点击: 次 (责任编辑:)

为了提高黑龙江省高校服装设计水平,展示他们的设计成果,由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主办、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纺织服装分会承办的的“2019龙江原创服装毕业设计联展暨毕业设计作品发布会”分别于5月15—18日在西域红场秀场举行。来自黑龙江大学艺术学院服装系、哈尔滨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服装系、哈尔滨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服装系、哈尔滨华德学院服装学院等四所学校的2019级毕业生参加了发布会活动,四场发布会分别以不同的主题,展示了200多位同学的毕业设计作品,这些作品都是同学们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独立设计、独立制作完成的,所呈现的作品集中体现了每一位学生大学四年的学习成果。作品风格各异,精彩纷呈,展现了新生代准设计师们自由开放的设计思维,独立多元的价值取向。

 

 

 

 

 

 

 

 

 

 

 

 

 

 

 

 

 



上一篇:2019创意中国(龙江)—绥化艺术设计研讨会举行 下一篇:协会专家赴哈师大装潢系举行参观2019届毕业设计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