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创意中国(龙江)—绥化艺术设计研讨会举行


时间: 来源: 作者: 点击: 次 (责任编辑:)

       5月15日,由创意设计中国设计联盟(CCDC)支持,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绥化市艺术设计协会主办,绥化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承办的“2019创意中国(龙江)—绥化艺术设计研讨会”在绥化学院举办,创意中国设计联盟执行主席、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会长张震甫,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理事、绥化市艺术设计协会会长王月波,绥化市艺术设计协会副秘书长、绥化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韩宇峰以及来自绥化地区多家设计企业应邀出席了活动。


       张震甫主席首先就全国、黑龙江、绥化地区的设计形势做了报告,尤其是对绥化设计界的现状进行了分析。他希望绥化市艺术设计协会与绥化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紧密联合,共同为绥地区设计发展努力。 


       王月波会长说,绥化地区有一个很大的设计团队、职业设计机构活跃、服务在该地区,今后绥化市艺术设计协会将积极地发挥行会的作用,积极组织专业设计活动,共同面对市场,使这只团队发展的越来越好。


       与会期间各个设计机构、职业设计师、设计教师分别从不同的角度积极献言献策,对绥化市艺术设计界充满了希望,希望大家精诚团结、务实合作,相互帮助、共同进步,迎接绥化市艺术设计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上一篇:省社科联领导来协会考察调研工作 下一篇:2019龙江原创服装毕业设计联展发布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