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首届陶瓷创意设计大赛暨优秀作品巡展举行


时间: 来源: 作者: 点击: 次 (责任编辑:)
  黑龙江首届陶瓷创意设计大赛暨优秀作巡展于2017年4月12日在东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举行。省艺术设计协会常务会长兼秘书长张震甫,省艺术设计协会陶瓷艺术设计分会会长、哈尔滨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雕塑系主任纪连路,省艺术设计协会工艺美术分会会长、哈尔滨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霍炬,省艺术设计协会陶瓷艺术设计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黑龙江上京陶艺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仁亮,东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王少逸,省艺术设计协会环境艺术设计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东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刘丹、副院长于洋、陶艺工作室主任国栋以及艺术学院专业教师和学生代表了首届陶艺设计大赛暨优秀作品展开幕式。
  会议期间,东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王少逸代表学院致辞,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陶瓷艺术设计分会会长代表分会致辞,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震甫秘书长代表协会致辞,他说:“为充分调动陶艺界参与黑龙江陶瓷创意设计发展的积极性,繁荣黑龙江陶瓷创市场,由省艺术设计协会牵头主办,协会陶瓷艺术设计分会承办的“黑龙江首届陶瓷创意设计大赛”如期举行。大赛组委会发布参赛通知面向普通高等院校艺术设计院系、陶瓷产品创意设计机构、职业设计师、陶瓷生产厂家、陶瓷艺术爱好者征集陶艺作品,参赛报名积极踊跃。作品充分地体现黑龙江独具特色资源、地域文化品牌等元素。注重“器用艺术化、艺术实用化”,鼓励运用新科技、发展新技术,在造型、装饰、技法等方面反映黑龙江文化和地方特色,具有良好市场前景的黑龙江创意设计瓷器陶瓷艺术品。此次参赛共收到近260余件作品,此次参加优秀作品巡展的是经过专家评审出来的金、银、铜、优秀作品,是黑龙江陶瓷届有史以来的一次最有价值和最成功的赛事,受到了省内外业界的广泛关注。我们希望通过大赛的举办,把这些优秀作品与市场对接,尽早地把它们推向市场,为繁荣黑龙江的陶艺设计业继续努力”。
 
 
 
 
 
 
 
 
 
 
 


上一篇:大兴安岭地区艺术设计协会成立筹备会举行 下一篇:黑龙江省高职院校学生“园林景观设计大赛”暨国赛选拔赛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