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安岭地区艺术设计协会成立筹备会举行


时间: 来源: 作者: 点击: 次 (责任编辑:)
  根据大兴安岭地区艺术设计行业发展的需要,4月11日,大兴安岭地区艺术设计协会成立筹备工作会议在加格达奇举行,来自全区多家设计机构的负责人、培训机构负责人、职业设计师、中学美术教研机构负责人等相关人士参加了筹备会。
  省艺术设计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震甫应邀参加了筹备会。
  筹备会首先听取了筹委会负责人、大兴安岭锦程设计机构艺术总监由键汇报了筹备工作情况,筹委们共同表示:“大兴安岭地区有近200多家艺术设计、制作机构,从业人员几千人,是一个很大的设计市场,急需一个行业组织来带领大家走向正轨,会后我们会多做基础工作,并对多家设计机构进行调研和沟通,对筹备工作逐条进行落实,明确分工密切配合”为早日将大兴安岭地区艺术设计协会成立共同努力工作。
  张震甫最后代表省艺术设计协会表示说:“继全省十三个市(地)艺术设计协会成立后,大兴安岭地区艺术设计分会的成立工作摆在协会工作日程上来。艺术设计在大兴安岭地区有很大的市场,艺术设计生产机构、设计机构从业人员越来越多并呈上升发展趋势,因此,成立大兴安岭地区的艺术设计协会势在必行,刚才听到了大家对协会成立筹备工作汇报后感觉很好,会后,请你们抓落实,把成立前的各项工作做细,做好,提前祝你们成功”。
 

上一篇:省艺术设计协会专家团赴黑龙江工程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考察调研 下一篇:黑龙江首届陶瓷创意设计大赛暨优秀作品巡展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