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艺术设计协会专家团赴黑龙江工程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考察调研


时间: 来源: 作者: 点击: 次 (责任编辑:)
  为了加强与省内各高校艺术设计院系的沟通,2017年4月1日,省艺术设计协会组织专家团赴黑龙江工程学院考察调研。省艺术设计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震甫、副会长袁耕、软装设计分会会长张红风、动画设计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曲士龙、环境艺术设计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丹、装潢设计分会副会长王凯宏、工业设计分会秘书长张文博等参加岗考察调研。黑龙江工程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戴明清、副院长周艳芳、邢涛以及五个系主任、相关工作室的负责人陪同考察。
  省艺术设计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震甫首先通报了省艺术设计协会2016工作活动开展情况以及2017工作规划和黑龙江艺术设计行业动态。黑龙江工程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戴明清汇报了艺术与设计学院综合情况。双方还就省术设计艺术设计协会与设计与设计学院如何在新形势下如何开展合作和艺术设计实践活动进行了广泛的研究和探讨。到会专家们还针对艺术与设计学院的教学、科研、工作室的设立以及学院的发展等相关事宜提出了很多可行性建议和具体实施措施,
  在艺术与设计学院期间,专家们还应邀参观了几个工作室,一致表示,艺术与设计学院在工作室在全省建立的比较早,经过几年的实践看他们无论在数量、质量、管理、学生受益等方面均走在了有关高校的前列,工作室的教学完全符合艺术设计市场的需要,学生们通过在各个工作室培养,一担走出校门会对自主创业、加盟各实体设计机构定会有用武之地。
 
 
 
 
 
 
 
 


上一篇:省艺术设计协会环境艺术、装潢设计分会挂牌式暨专家讲座举行 下一篇:大兴安岭地区艺术设计协会成立筹备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