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岗市艺术设计协会举行2009工作会


时间: 来源: 作者: 点击: 次 (责任编辑:)

鹤岗市艺术设计协会举行2009工作会议

 2009   2 28   日上午,鹤岗市艺术设计协会在鹤岗市大地园林设计公司召开了2009年度首次理事(扩大)会议。会上,会长苏道荣传达了省艺术设计协会三届六次常务理事会扩大会暨2009年会和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预备会精神,讨论了鹤岗市艺术设计协会2009年工作计划。大家畅所欲言,信心百倍,决心在2009 年做好一件事、出好两本画册、办好三个展览。             

    办好三个展览就是:一、办好《省艺术设计协会优秀作品巡回展》。时间:2009410--16日。在办好展览的同时办好省艺术设计协会专家讲座。二、办好《鹤岗市首届青少年动漫绘画大赛暨优秀作品展》,时间在200961--6月7儿童节期间。三、办好《鹤岗市庆祝建国六十周年艺术设计优秀作品展》,时间在8月20--8月30

    出好两本画册就是:一、出好《鹤岗市首届青少年动漫绘画优秀作品选》。在《鹤岗市首届青少年动漫绘画大赛暨优秀作品展》的基础上,编辑出版一本画册,供广大青少年动漫爱好者学习交流。二、出好《鹤岗市庆祝建国六十周年艺术设计优秀作品选》。在 《鹤岗市首届青少年动漫绘画大赛暨优秀作品展》展览期间,同时编辑出版《鹤岗市庆祝建国六十周年艺术设计优秀作品选》,供作者和广大艺术设计工作者学习交流。

   做好一件事就是:做好发展新会员工作。鹤岗市艺术设计协会由于成立时间短,所以会员较少,会员队伍不够壮大。2009年我们要下大力气加大队伍建设工作,重点是加大发展新会员工作,分片包干,任务落实到人,真正把鹤岗市艺术设计协会会员队伍建设工作抓好,使鹤岗市艺术设计协会会员队伍建设工作走在全省各地市艺术设计协会的前面。

   会后,与会人员在大地园林设计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赵家庆先生的陪同下,参观视察了正在建设中的鹤岗市露天煤矿地质矿山公园,并提出了一些中肯可行的建议,得到了陪同参观的大地园林设计公司的领导及工作人员的好评。


上一篇:绥化市艺术设计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下一篇:绥化市艺术设计协会举行2009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