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化市艺术设计协会举行2009工作会议


时间: 来源: 作者: 点击: 次 (责任编辑:)

绥化市艺术设计协会2009工作会议于200939日下午130分在绥化学院美术系绥化市艺术设计协会秘书处举行。来自绥化市艺术设计协会常委、理事、专业设计机构负责人、职业设计师、院校教师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绥化市艺术设计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凯宏所做的2008工作总结和公布的协会2009年工作计划要点。她说:“绥化市艺术设计协会在成立短短的不到三个月的时间,在省艺术设计协会、绥化市文联的指导下,做了一些工作。尤其是相关专业公司、职业设计师、会员等给予了协会很大地帮助,使我们这个年轻的协会开局好、干劲足,大家对协会的未来都充满了信心。”在谈到协会2009工作时她接着说:“各位都看到了协会2009年的工作计划,希望各位继续积极地支持协会工作和各项活动,尤其是把各项专业活动落实好,并在认真研究绥化市艺术设计协会工作和活动如何推向新高度下功夫,同时要利用各种机会将协会的影响力推向社会。在扩大影响力的同时要在服务上做文章,多做对会员、职业设计师、专业设计机构有益的活动,并通过他们的努力尽快地提高绥化市艺术设计协会整体专业水平的提升。”

她最后说:“今年,我们要通过努力工作,争创全省地市级先进协会,并将它作为奋斗目标。希望与会各位认真支持配合协会工作,为打造绥化市艺术设计协会新形象工作上台阶,争创全省先进地市级协会而努力。”

与会者在会上纷纷争先恐后地发言,积极献计献策,并提出了许多合理化建议,在落实2009年协会工作计划上做了认真的研究、探讨。会上协会还在落实各项活动和相关工作上做了分工。

正在绥化学院讲学的省艺术设计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震甫也应邀参加工作会并发表了讲话,他说:“今天的会开得很好,使我们看到了绥化市艺术设计协会在成立这么短的时间里做出了优异的成绩。尤其是刚才公布的2009年工作计划令人振奋,到会的常委、理事、会员代表、专业设计机构负责人纷纷表态支持协会的工作和活动开展令人感动。回去后我们要继续加大对绥化市艺术设计协会工作和活动的力度,希望你们争取全省地市先进协会。

会议在完成通过了各项议程后,圆满结束。


上一篇:鹤岗市艺术设计协会举行2009工作会 下一篇:2009黑龙江艺术设计理论研讨会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