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G7创意设计联盟考察中国设计之窗


时间: 来源: 作者: 点击: 次 (责任编辑:)
  2017年11月24日,中国G7创意设计联盟执行主席、高级工艺美术师、硕士生导师张震甫教授,中国G7创意设计联盟秘书长、中央美术学院城市设计与创新研究院艺术总监、高级工程师潘鹏等应邀到中国设计之窗考察调研,中国G7创意设计联盟副主席、中国设计之窗创始人、艺术总监冯家敏首先介绍中国设计之窗成长和发展过程,还把设计之窗改版和下一步的发展进行详实的汇报。 张震甫说:“中国设计之窗创建于2009年,是国内最有影响力的创意设计专业门户网站,是服务于国内和国际创意设计产业的互联网强势媒体。网站曾总访问量达到55亿以上,日页面浏览量160万页左右,日点击率突破700万次。在国内网站排名创意设计综合类第一,他们以极大地热情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为中国创意设计事业的发展和进步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希望在下一步的改版和调整中再创辉煌”。
 
 
 
 
 

上一篇:中国G7创意设计联盟在深圳考察调研 下一篇:中国G7创意设计联盟在东莞力嘉环保包装产业园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