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G7创意设计联盟在东莞力嘉环保包装产业园考察调研


时间: 来源: 作者: 点击: 次 (责任编辑:)
   2017年11月24日下午,中国G7创意设计联盟执行主席、高级工艺美术师、硕士生导师张震甫教授、中国G7创意设计联盟常务理事、秘书长、高级工程师潘鹏、中国G7创意设计联盟副主席、深圳市创意设计知识产权促进会会长、高级设计师冯家敏、中国G7创意设计联盟副主席、深圳市商业美术设计促进会常务副会长、高级工艺美术师郑学华一同莅临东莞力嘉环保包装印刷产业园区参观交流。力嘉国际集团董事长马伟武先生及其董事长助理马松绵先生热情接待了来访的专家们,双方就创业孵化、模式创新、产学研一体化等问题进行深度探讨。
  随后,专家们对苹果树创客空间、印刷博物馆、车间设备等进行了实地考察,董事长助理马松绵先生简明扼要介绍了创客空间的投创理念,并详细的向嘉宾介绍了数码中心、5D立体影院、3D摄影区和水晶雕塑区等各区域功能。张震甫主席以及各位专家给与了很高的评价,并表示今后要在创意设计指导及引进设计人才方面给予支持。
  专家们大赞一个包装印刷产业园中竟藏有开放式的创客空间,其次,设计师还能够第一时间通过数码中心把创意变成真实产品,这里无不体现着空间全方位利用的服务体系。最后,嘉宾们希望力嘉结合47年包装印刷资源优势,发挥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中的骨干和引领作用,多有成效推动中小微型企业、创业个人快速壮大,激发中国创意文化的大力发展。
  日后,力嘉环保包装印刷产业园成立的“苹果树创客空间”将聚集一批有创意、有想法的年轻人,将创意变成现实,营造出一片创新空间。会在众多优秀设计师设计的产品中,选取好的作品进行孵化,帮助桥头周边包装设计人才的培养和创意文化的生根发芽,让园区入驻企业及桥头周边的企业能在这找到好的产品包装。
 
 
 
 
 
 
 
 

上一篇:中国G7创意设计联盟考察中国设计之窗 下一篇:中国G7创意设计联盟在香港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