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G7创意设计联盟在深圳考察调研


时间: 来源: 作者: 点击: 次 (责任编辑:)
2017年11月24日、26日,应深圳市商业美术设计促进会邀请,中国G7创意设计联盟执行主席张震甫、秘书长潘鹏、副秘书长潘琳、理事张泙等一行莅临深圳考察调研、指导工作。深圳市商美促进会执行会长苗静、中国G7创意设计联盟副主席、深圳市商美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郑学华,中国G7创意设计联盟副主席、中国设计之窗艺术总监冯家敏等陪同考察调研。
深圳市商业美术设计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郑学华首先向张震甫主席、潘鹏秘书长详细汇报了深圳市历届创意精品展、商美促进会的会员单位构成情况及分享创意设计行业资源整合成果。
在调研考察期间,他们分别深入到深圳创意设计园、多家设计机构参观,与各机构设计师交流、对他们这几年创作的设计作品取得的突出业绩给予充分的肯定。
深圳市商业美术设计促进会执行会长苗静就如何利用有效资源促进深圳“设计之都”建设发声,还就带动创意设计行业发展,中国G7创意设计联盟与深圳市商业美术设计促进会之间如何达到更好的互动、交流与沟通,为促进深圳市商业美术促进会的发展壮大等问题与中国G7创意设计联盟领导进行了广泛地探讨。
中国G7创意设计联盟执行主席张震甫、秘书长潘鹏共同表示,在中国创意设计领域,深圳已经走在全国的前列,是创意设计行业的典范,希望你们在继续发展上再做文章,利用好现有资源,与全国各创意设计行业机构走共同合作、共同发展之路,为中国的创意设计事业大发展发挥我们行业的优势。

 
 
 
 
 
 
 
 
 
 
 
 
 
 
,
 
 

上一篇:“2017南沙文化艺术季”暨“艺术南沙”文化保税产业项目启动仪式举行 下一篇:中国G7创意设计联盟考察中国设计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