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南沙文化艺术季”暨“艺术南沙”文化保税产业项目启动仪式举行


时间: 来源: 作者: 点击: 次 (责任编辑:)
2017年11月25日,广州“2017南沙文化艺术季”开幕式暨“艺术南沙”文化保税产业项目启动签约仪式、“丝路.艺象”——中央美术学院青年艺术家学术邀请展“承艺.造物”——中央美术学院CAFA艺造特展在广州南沙举行。在南沙区委宣传部和南沙区文广新局相关负责人共同见证下,广州大湾区保税有限公司的共同见证下,广州大湾区保税有限公司分别与保利电商港、中国贸促会贸易推广交流中心、中国G7创意设计联盟签署了三项战略合作协议,从艺术品保税仓建设、保税贸易平台搭建、优质艺术资源共享等三方面确保“艺术南沙”文化保税 产业真正落地。
据悉,这将是华南地区首个全链条的文化保税产业项目,也是华南地区首个引入大数据的艺术品保税项目,完善了广州文化保税产业的发展体系。南沙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南沙将把文化南沙建设、文化保税产业发展作为活跃区域经济的一项重点工作,加强统筹,加大扶持,努力为南沙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的发展、交流,搭建更好地平台和载体。
中央美术学院“丝路.艺象”青年艺术家学术邀请展“承艺.造物”CAFA艺造特展隆重举行,他们高超的艺术理念、艺术表现手法和作品的感染力受到了到会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
中国G7创意设计联盟主席、中央美术学院城市设计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王中教授,中国G7创意设计联盟执行主席、高级工艺美术师、硕士生导师张震甫教授,中国G7创意设计联盟副主席、中国设计之窗艺术总监、高级设计师冯家敏,中国G7创意设计联盟副主席、深圳市商业美术设计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高级工艺美术师郑学华,中国G7创意设计联盟秘书长、中央美术学院城市设计与创新研究院艺术总监、高级工程师潘鹏等各界人士应邀参加了上述活动。中国G7创意设计联盟执行主席张震甫应邀代表联盟在活动上与广州大湾保税有限公司进行合作签约,双方表示通过签约活动,下一步将加强艺术领域和创意设计活动的合作。
 
 
 
 
 
 
 
 
 
 
 
 
 
 
 
 
 
 

上一篇:关于举办“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冰雕艺术设计创作大赛”的通知 下一篇:中国G7创意设计联盟在深圳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