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艺术设计协会到佳木斯大学考察调研


时间: 来源: 作者: 点击: 次 (责任编辑:)

省艺术设计协会

到佳木斯大学考察调研



8月27日,省艺术设计协会会长、高级工艺美术师、博士生导师张震甫教授应邀赴佳木斯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文化创意设计产业园考察调研。省艺术设计协会副会长、佳木斯大学美术学院院长、硕士生导师丁思尧,省艺术设计协会视觉传达设计分会副会长、佳木斯大学美术学院视觉传达系主任、硕士生导师邢晗副教授等陪同考察调研。丁思尧汇报了产业园的运营情况和下一步的发展目标,分享讲解黑金文化、鱼皮镶嵌漆画、陶艺、工艺美术、视觉传达等创意设计作品。

 


考察期间,还就佳木斯地区创意设计事业的发展、如何开展该地区的创意设计活动、美术学院设计专业的教学、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学生就业、如何培养实践应用型人才以及与省艺术设计协会的合作等事宜进行了交流。

 

 

 

 

 

 

 

 


上一篇:省艺术设计协会专家组赴三江美院考察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鹤岗市创意设计成果展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