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震甫在牡丹江大庆等地考察调研


时间: 来源: 作者: 点击: 次 (责任编辑:)
   10月16—月18日,协会常务会长兼秘书长张震甫应邀赴牡丹江、大庆考察、调研讲学。他先后到黑龙江林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艺术设计设计系、牡丹江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大庆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东北石油大学艺术学院以及部分设计机构进行考察、调研、交流和讲学活动。
    张震甫及时地将省内外的艺术设计发展情况与各地进行分享。他说:“近几年,黑龙江省的艺术设计发展的很快,可与发达省份媲美,这次来两地区考察调研交流讲学期间,让我更加进一步的了解了各个地区的艺术设计发展趋势,高校艺术设计教学、人才培养机制、毕业就业方向、企业设计机构在用人需求以及在市场的运营现状,深有感触”。
他接着说:“你们在基层一线困难很多,但你们仍然满怀信心地在第一线打拼,为该地区的艺术设计教育、设计市场的繁荣做出了贡献,值得赞赏”。
   东北石油大学艺术学院院长林庆华教授、大庆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孙大力教授、牡丹江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苏明哲教授、黑龙江林业职业学院信息工程系工程学院艺术设计系主任郝世峰教授、大庆职业学院艺术设计系主任于洋教授等陪同考察、调研。
 
 
 
 
 
 
 
 
 
 
 
 
 
 
 

上一篇:协会名誉会长潘春良来会听取工作汇报 下一篇:第22届黑龙江艺术设计新星奖评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