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名誉会长潘春良来会听取工作汇报


时间: 来源: 作者: 点击: 次 (责任编辑:)
  10月13日,原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省艺术设计协会名誉会长潘春良来协会听取工作汇报。省艺术设计协会常务会长兼秘书长张震甫首先汇报2019年上半年工作和活动开展情况并通报了2019年省艺术设计协会下半年工作和活动进展情况。他表示:“2019年是省艺术设计协会大发展的一年,明年省艺术设计协会将要进行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换届工作,还要迎来25周年庆典等活动,我们要迎上去,把省艺术设计协会的各项工作搞上去,以实际行动迎接省艺术设计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和协会成立25周年庆典”。
名誉会长潘春良对省艺术设计协会2019年上半年的工作和活动以及下半年的工作安排和近两年的工作活动给予充分地肯定,希望省艺术设计协会在省委宣传部的关怀下、在省文联的指导下多出成绩,不断地总结经验,为促进黑龙江省的艺术设计事业大发展而努力。
省文联副主席计世伟,省艺术设计协会会长田卫平,副会长袁耕,副秘书长杨林、张尧、工业设计分会秘书长张文博等应邀参加汇报会。
 
 

上一篇:创意东北设计周 下一篇:张震甫在牡丹江大庆等地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