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岗市艺术设计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暨海峡两岸创意设计大赛优秀作品鹤岗巡展举


时间: 来源: 作者: 点击: 次 (责任编辑:)
  12月8日,鹤岗市艺术设计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海峡两岸创意设计大赛优秀作品鹤岗巡展在鹤岗召开举行。全市艺术设计领域的专家、职业设计师、设计机构、鹤岗师专、市文联个艺术家协会、矿区、绥滨、萝北两县的代表40余人参加了会议和巡展开幕式。
     
  省艺术设计协会常务会长张震甫同志到会祝贺,市文联主席唐联阁同志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会议通过了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鹤岗市艺术设计协会理事会新一届领导机构。王玉喜当选鹤岗市艺术设计协会会长、李双当选秘书长,会上,王玉喜、李双同志分别发表了就职演说。    
   
  据第一届理事会总结报告中讲到:“鹤岗市艺术设计协会成立十年以来,涌现出一批来自各行各业以中青年为主的艺术设计创作队伍,他们怀着对设计艺术的无限热爱,对表现生活与自我的满腔诉求,不断融入我市社会各个阶层。他们大多基本功扎实,多年来一直坚持设计创作,扎根本土文化,深入生活、贴近现实,创作了大量的具有实际应用、同时反映地域文化特色、反映历史人文情怀的艺术设计精品佳作,多次在省内外艺术设计展上获奖”。
  当今,鹤岗市艺术设计行业从业者人数、设计机构之多前所未有,是一支具有一定规模的设计队伍。一批成绩斐然的艺术设计师为改变城市的环境面貌、美化百姓生活、活跃在鹤岗这个美丽的城市里,相信在不远的将来。艺术设计艺术必然在鹤城繁荣发展,开花结果。
  鹤岗市艺术设计协会第二次代表大会结束,举行了海峡两岸创意设计大赛优秀作品鹤岗巡展,受到了参观者的热烈赞扬,这是鹤岗设计界历史上的首次高级别的创意设计展,通过展览的举办会极大地推动鹤岗市设计界创作的热情。
 
 
 
 
 
 
 
 
 
 
 
 

上一篇:黑龙江省第三届地方高校培养艺术设计应用型人才研讨会举行 下一篇:第21届黑龙江艺术设计新星奖颁奖暨大学生设计创意论坛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