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黑龙江大学生冰雕艺术设计创作大赛圆满结束


时间: 来源: 作者: 点击: 次 (责任编辑:)
  由黑龙江省教育厅主办,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冰雕设计分会、哈尔滨冰灯艺术博览中心承办的“第十五届黑龙江省大学生冰雕艺术设计创作大赛”于2017年12月25—27日在哈尔滨兆麟公园举行。三天以来,各参赛队员不畏严寒、克服困难、用满腔的热情精雕细刻,创造出一幅幅形态各异、立意深刻、构思巧妙、形式新颖、技艺精湛独具特色的好作品。此次比赛,各高校为冰雕队伍后继有人、本着培养新的冰雕队伍,纷纷派出低年级的大学生走向比赛现场,给这个赛事的发展壮大带来了新的生机。
  第十五届黑龙江省大学生冰雕艺术设计创作大赛由黑龙江省各高校88支代表队近500名队员组成,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大学生冰雕艺术设计创作大赛。赛事期间主办单位组织专家分别对参赛作品进行严格的评审,多所高校的代表队分别获得了金、银、铜、最佳创意、最佳表现、优秀指导教师奖、优秀组织奖,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主办单位赛后举行了颁奖大会,向获奖代表队颁发奖杯、证书。
  中国G7创意设计联盟执行主席、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执行会长、高级工艺美术师、硕士生导师张震甫教授,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副会长、一级注册艺术设计师袁耕,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副会长、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学院设计研究所所长、博士生导师邹广天教授,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冰雕分会顾问、哈尔滨理工大学艺术学院院长、硕士生导师、林学伟教授,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企业形象策划分会顾问、黑龙江大学艺术学院学科带头人张红风教授。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冰雕设计分会会长、哈尔滨冰灯艺术博览中心副主任、高级工艺美术师朱晓东,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冰雕设计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候卫东,副秘书长盛琰等专家分别担任赛事的评委并出席了颁奖大会。
 
 
 
 
 
 
 
 
 
 
 
 
 
 
 
 
 
 
 
 
 
 

上一篇:张震甫荣获光华龙腾奖—中国设计贡献银质奖 下一篇: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冰雕艺术设计创作大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