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震甫荣获光华龙腾奖—中国设计贡献银质奖


时间: 来源: 作者: 点击: 次 (责任编辑:)
  12月18日,被业内誉为“中国设计行业的奥斯卡、诺贝尔奖”第十三届光华龙腾奖颁奖典礼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秉承“扶持设计人才成长,推动设计产业发展,致力于人与自然融合共生”的宗旨,光华设计基金会十三年砥砺前行,成为中国创新设计领域的中间力量。来自全国获的光华龙腾奖三个奖项的领军人物齐聚北京人民大会堂共同演绎2017年末设计业盛典。
  光华龙腾奖于2005年设立,2011年由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办公室正式批准,是唯一评选设计人才的国家级奖项。经过评审委员会评选,最终选出了“中国设计贡献奖”五位金质奖章和10位银质奖章获得者。
  在本届颁奖典礼上,光华龙腾奖委员会主任、清华大学责任教授柳冠中表示:作为光华龙腾奖的主办单位—光华设计发展基金会,十三年来始终坚持“公益、公开、公证”的评选原则,坚持不收任何参赛费用,通过“光华龙腾奖”的挖掘,激励广大创新设计人才。
  中国G7创意设计联盟执行主席、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执行会长、高级工艺美术师、硕士生导师张震甫教授荣获“中国设计贡献奖”银质奖章。
  光华龙腾设计创新奖简称“光华龙腾奖”包括“中国设计贡献奖”“中国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龙腾之星”三个子奖项。“中国设计贡献奖”向为中国设计产业发展做出贡献的权威专家、友好人士、行业组织颁授荣誉,给予肯定,表彰他们为中国设计产业发展做出的贡献。
  组委会给张震甫的颁奖词是:“长期勤奋耕耘繁荣北疆设计”。当主持人采访他一句话时他说“要为设计服务一辈子”。博得现场颁奖嘉宾和参会者的鼓掌欢迎。
 
 
 
 
 
 
 
 

上一篇:第二届“庆安杯”全国大学生冰雪雕艺术大赛举行 下一篇:第十五届黑龙江大学生冰雕艺术设计创作大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