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艺术设计协会在哈尔滨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考察调研


时间: 来源: 作者: 点击: 次 (责任编辑:)
一一一哈尔滨运广艺术设计有限公司授牌式同时举行
 
     为了加强省艺术设计协会与各艺术设计类高校的联系和沟通工作和指导,7月20日,省艺术设计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张震甫,副会长袁耕,副秘书长关雪仑、环境艺术设计分会秘书长刘丹赴哈尔滨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考察调研。
     在考察调研期间,听取哈尔滨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工作汇报和专业创作活动和教学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省艺术设计协会如何在下一步协助该学院发展和如何发展该学院的专业建设、学生创业、科研成果评定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实质性的研究和探讨,还到工艺美术、陶瓷艺术等基地实验室、工作室参观并对该专业的发展和提出了一些建议。
     哈尔滨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院长王同兴,副院长唐衍武、公共艺术教研室主任祝劲松等相关人员陪同考察调研。
     调研期间,还到哈尔滨学院大学生创业园,看望在那里创业的大学生们,为了鼓励艺术设计大学生创业,省艺术设计协会向哈尔滨学院大学生自主创业的16级艺术与设计学院毕业生创办的哈尔滨运广艺术设计有限公司颁发了专业团体会员单位证书和个人专业会员证书,这一举措旨在鼓励大学生创业的积极性和市场对他们的认可度的提高而做。
 
  
 
 
 

上一篇:黑龙江第二届地方高校培养艺术设计人才研讨会筹备会举行 下一篇:哈尔滨冰灯冰雪艺术发展研讨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