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第二届地方高校培养艺术设计人才研讨会筹备会举行


时间: 来源: 作者: 点击: 次 (责任编辑:)
  7月16日,黑龙江第二届地方高校培养艺术设计人才研讨会筹备工作会议在大庆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举行。省艺术设计协会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张震甫,工业设计分会会长、哈尔滨工程大学工业设计系主任朱世范,环境艺术设计分会副会长、东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刘丹,装潢设计分会副会长、哈尔滨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工艺美术系主任王凯宏,大庆师范学院规划处领导,大庆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孙大力,副院长张立翔、陆津,实验中心主任温泉以及相关系负责人应邀参加了筹备会议。
  研讨会针对地方高校艺术设计人才培养、校企联合共建实训室、合作开发课程、学生实训实战、校企共同承担服务社会项目、学生实习就业各个环节的管理、考核监督和运行管理机制管理和措施进行了广泛地探讨。还对下一步的筹备工作进行了分工,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落实此次筹备会的各项议程。
 
 

上一篇:黑龙江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艺术设计类作品评审举行 下一篇:省艺术设计协会在哈尔滨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