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装潢系2017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


时间: 来源: 作者: 点击: 次 (责任编辑:)
  2017年4月19日上午10时,哈尔滨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装潢系“2017届本科生毕业设计作品展”在哈师大江南校区美术馆拉开了帷幕。本次作品展主题为“再见、看见、更见”。
  参加开幕式的领导有: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会长田卫平、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震甫、副会长袁耕、装潢设计分会会长翟松桥、软装设计分会会长张红松、企业形象策划分会副会长杨林、黑龙江省美术家协会秘书长李振宇、黑龙江人民出版社副社长李梅、哈尔滨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工会主席赵科学、总会计师张志宏、学术理论研究部主任吴景泉、哈尔滨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院长赵云龙、党委书记司红、副院长孟宪德、副院长张红松、副书记顾德光以及美术学院各系办主任、企业嘉宾、各专业届人士、兄弟院校代表及美术学院艺术设计专业师生应邀参加了开幕式。
  省艺术设计协会副秘书长、哈尔滨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装潢系主任黄明波首先在开幕式上总结2017届毕业设计等系列工作,哈尔滨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院长赵云龙代表美术学院在开幕式上致辞。参观展览的领导、专家及各界同行对本次教学成果展给予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
  省艺术设计协会装潢设计分会副会长、哈尔滨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装潢系副主任许延军主持了毕业设计展开幕式。
  本次毕业设计作品展依寻我省本土文化创意产业的实际项目为主题进行毕业设计课程情景设置。涵盖旅游纪念品、概念书籍、实体书籍、绿色食品包装、酒包装、企业形象、广告影像、商业插图、字体设计等10组专业方向组成。
  在毕业设计展现场,面对毕业设计学生们的每一件作品,充分体现了指导教师们的辛苦付出,他们与学子们一起攻克一个一个瓶颈......。
  “再见、看见、更见”!是学子们昨日的无意、执意和肆意;看见,是学子们今日的信心、内心和初心;更见,是学子们他日的自己、和美好的未来。呈现在大家眼前的是毕业设计作品,更是师生们用心血筑就的未来。
  预祝学子们终成大器,在未来的设计事业上取得更大的业绩!
 
 
 
 
 
 
 
 
 

上一篇:黑龙江省高职院校学生“园林景观设计大赛”暨国赛选拔赛举行 下一篇:黑龙江省首届冰雪雕创意设计大赛论证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