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震甫秘书长赴黑河调研


时间: 来源: 作者: 点击: 次 (责任编辑:)

张震甫秘书长赴黑河调研

9月12日——13日秘书长张震甫应邀赴黑河调研、考察。在黑河期间,他先后走访了黑河学院美术系、黑龙江中俄民族风情园,还就第三届全国、第六届黑龙江大学生冰雕艺术设计创作大赛黑河赛区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探讨,还与黑河市艺术设计协会负责人就黑河市的活动进行了部署安排。

    在黑河期间他首先就“第三届全国、第六届黑龙江大学生冰雕艺术设计创作大赛”黑河赛区的实施工作和可行性与相关领导进行了详细地论述,还对在今冬期间举办“黑河市首届冰雪节”的事宜进行了论证。

    在黑河学院,他与黑河学院美术系领导和教师就艺术设计教学、中俄院校艺术设计交流和专业合作等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在黑龙江中俄民族风情园、在风情园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已竣工使用的部分园区。

    张震甫秘书长在参观完景区后说:“黑龙江中俄民族风情园的建成填补了省内空白。对黑龙江的旅游业注入了新的生机,它的规模在东三省同类旅游项目中应该在前几位、因此它的发展是无限的,而且更可贵的是园区领导是一位懂设计的专家,所以它的每一部分都控制的比较严密、并合理按规划的进行实施。最后,他希望风情园的建设要有条不紊地进行,严把设计关和施工质量关,早日全面竣工,为黑龙江的旅游产业的发展增加力量。”

    在黑河期间,黑河市委宣传部、黑河市旅游局、黑河市爱辉区政府、黑河市爱辉区委宣传部、黑河市爱辉旅游局、黑河市文联。黑龙江中俄民族风情园、黑河学院美术系等相关领导及艺术设计企业界代表会见了张震甫秘书长。


上一篇:2009黑龙江艺术设计理论研讨会通知 下一篇:全国高校动画教育论坛暨首届黑龙江省原创动漫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