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化市艺术设计协会成立筹备工作会举行


时间: 来源: 作者: 点击: 次 (责任编辑:)

绥化市艺术设计协会成立筹备工作会举行

    绥化市艺术设计协会筹备工作于2008年11月11日在绥化学院举行。来自绥化设计界专业团体、社会职业设计师、院校教师、学生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省艺术设计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震甫、绥化市文联主席白雪松、绥化学院科技处处长周全、绥化学院美术系书记杨忠忱、美术系副主任王景怡等参加了会议并分别发表了讲话。最后,在会上部署了成立协会的下一步工作,与会人员纷纷表示积极支持绥化市艺术设计协会的工作,并还就一些具体工作进行了讨论。

张震甫秘书长在绥化期间,就绥化学院美术系的艺术设计教学与该系教师进行交流和指导,还就成立绥化市艺术设计协会的相关事宜与绥化市文联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具体磋商,希望在绥化市文联的领导下早日成立绥化市艺术协会。

    绥化学院美术系艺术设计教研室主任、绥化市艺术设计协会筹委会主任王凯宏主持了本次会议。

    在绥化期间,市文联主席白雪松、绥化学院副院长刘绍武等,分别会见了省艺术设计协会秘书长张震甫。

 

 

 

 省文联委员、省艺术设计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震甫

 

  省文联委员、绥化市文联主席白雪松

 

 

 绥化学院科技处处长周全

 

 绥化学院美术系书记杨忠忱

 

 


上一篇:鹤岗市艺术设计协会成立 下一篇:省动漫产业基地、松雷集团音乐剧基地表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