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三省创意设计研讨会在哈尔滨举行


时间: 来源: 作者: 点击: 次 (责任编辑:)

 

7月15日上午9时,由中国G7创意设计联盟主办,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承办的“东北三省创意设计研讨会”在哈尔滨举行。


 

 

中国G7创意设计联盟执行主席、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硕士生导师张震甫,G7创意设计联盟副主席、吉林省艺术设计协会执行会长刘克力,G7创意设计联盟副主席、辽宁省装饰协会会长刘兴贵,G7创意设计联盟副秘书长、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张尧,G7创意设计联盟理事、吉林省艺术设计协会副会长、东北电力大学艺术学院院长陶瑞峰,G7创意设计联盟理事、吉林省艺术设计协会副会长、长春市盛玉工艺装饰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勾志洪,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副会长袁耕,G7创意设计联盟理事、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副秘书长、哈尔滨工程大学工业设计系主任朱世范,G7创意设计联盟理事、东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刘丹,G7创意设计联盟理事、哈尔滨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工艺美术系主任王凯宏,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秘书长助理、哈尔滨师范大学传媒学院、动画系副主任宋岩峰等相关人士出席了研讨会。

 

 

中国G7创意设计联盟执行主席、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硕士生导师张震甫

 

G7创意设计联盟副主席、吉林省艺术设计协会执行会长刘克力

 

G7创意设计联盟副主席、辽宁省装饰协会会长刘兴贵
会议由G7创意设计联盟副秘书长、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常务副秘书长、一级注册设计师张尧主持。大会首先由三省行业协会领导,对各自的工作实施和活动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各协会对东三省未来创意设计与发展,各自提出了意见和看法及合作的方向。
与会人员对东三省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和期望。会上大家积极进言,发表了许多观点和想法。大家共同认为,东北三省是由多民族的融和、多元文化的共生,使得东北地域文化具有兼容性、包容性和开放性。而渔猎文化、农耕文化和游牧文化是其东三省的文化特色,所以要以此为基础,共同继承和弘扬关东文化。

 

 

最后,东三省针对地域文化发展和创意设计前景以及合作计划和与会代表们进行了热议,最后针对下一步如何推动黑吉辽创意设计发展战略达成了共识,并提出了未来的发展思路和方向。


上一篇:首届中国服务设计大会举办 下一篇:2018第四期中国青年设计师意大利驻场计划招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