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G7创意设计联盟成立大会举行


时间: 来源: 作者: 点击: 次 (责任编辑:)
  为促进国内不同地域特色创意设计文化的交流,整合优质资源、提高创意设计成果的共享程度、学术含量和社会服务水平,推动我国创意设计产品开发及产业模式创新,合作共赢、融合发展,由北京设计学会、天津市设计学学会、深圳市商业美术设计促进会、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吉林省艺术设计协会、海南省艺术设计协会、安徽省设计艺术家等7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注册的社会团体法人专业机构共同发起的组建的“中国G7创意设计联盟”于2017年9月17日在北京正式宣告成立,中国设计之窗、国际商业美术设计师协会、北京相关设计机构代表应邀参加了成立大会。
  大会首先公布了以于欢等116人当选理事的名单,以王中等10人为常务理事的名单,王中同志当选中国G7创意设计联盟主席、张震甫同志当选联盟执行主席、潘鹏同志当选联盟秘书长”刘克力等8人当选联盟副主席。
  会上,当选联盟主席王中、执行主席张震甫、秘书长潘鹏分别发表了就职演说,七省市协会负责人、中国设计之窗、国际商业美术设计师协会也分别代表各自组织发表讲话。
  会长,联盟主席王中、执行主席张震甫为中国G7创意设计联盟揭牌,联盟还向7家发起单位颁发了各省秘书处牌匾。
 
 
 
 
 
 
 
 
 
 
 
 
 
 
 
 
 
 
 
 

上一篇:中国G7创意设计联盟成立第二次筹备会举行 下一篇:中国G7创意设计联盟专家考察国际商美中国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