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与东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联合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


时间: 来源: 作者: 点击: 次 (责任编辑:)

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
与东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联合召开学习
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座谈会



12月1日,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党支部和东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党委联合召开了以“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做好文艺领域意识形态工作”为主题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会长、高级工艺美术师、博士生导师张震甫教授,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副会长、哈尔滨师范大学传媒学院学科带头人、硕士生导师王绘教授,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副会长、黑龙江人民出版社副社长、一级编审李梅,东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院长、硕士生导师刘丹教授,党委副书记宁峥嵘、副院长郭弘和部分教师党员代表共同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东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宁峥嵘主持。 

 

 
会上,首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历史经验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与东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牢牢把握新时代两个单位党组织对文艺工作的新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到工作的各方面,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


最后大家还一致认为,通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坚持文化艺术自信,二要坚定各艺术门类服务社会、服务艺术教育,三要坚持立德传艺,加强艺术人才队伍建设,为艺术教育工作者成长创造良好的环境。作为艺术教育工作者,面对新时代的新要求,牢记责任和使命,与时俱进,在省直机关工委行业协会商会党组织和东北农业大学党委的领导下,发挥各艺术门类的作用,扎实做好文艺领域意识形态工作,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优秀艺术工作者。

 

 

 

 


上一篇:省直机关工委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工作部来会考察调研党建工作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