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伦三岛.龙凤小镇”杯2011年度家装设计大赛启动仪式举行


时间: 来源: 作者: 点击: 次 (责任编辑:)
“英伦三岛.龙凤小镇”杯2011年度家装设计大赛启动仪式举行
 
2011年6月26日上午, “英伦三岛.龙凤小镇”杯2011年度家装设计大赛,在大庆新潮装饰材料广场陶瓷大厦正式启动。据了解,此次家装大赛是由大庆新闻传媒集团百湖网主办,大庆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冠名赞助,大庆市大庆市城乡建设局、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大庆市艺术设计协会、东北石油大学、大庆师范学院、大庆市雪豹涂料制造有限公司协办。旨在推动大庆市建筑装饰设计产业的发展,倡导绿色、节能、时尚、安全、环保的室内装饰理念,充分展示企业和设计师的良好形象,提升和激发设计师的社会影响力和创作活力,提高家装项目的设计水平,保障家装工程的质量和安全,全面打造放心消费、绿色装修的家装理念,引导家装行业健康、快速、良性发展,打造行业标杆。
此次大赛共有飞鹏装饰公司、美图装饰公司、北京木子装饰公司等10多家装饰公司的多名知名设计师参赛,在此次大赛中,组委会将根据参赛选手的作品,评出金、银、铜奖等奖项。组委会还设置最佳创意奖、最佳设计奖、最佳表现奖、最佳人气奖等多项单项奖。
    大赛的获奖作品将通过网友投票和专家评选来共同选出,更能体现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使得设计师能够更广泛的展示自己的作品。组委会专门为参与投票活动的网友准备了超级幸运大奖。
在本次比赛中,除了给各商企和设计师提供了展示的平台外,还为准备装修房子的业主,提供了更大的优惠政策,在大赛期间报名装修并签约的业主可获得装饰企业和建材商们提供的优惠大礼包,签单业户可免费获得设计图纸并享受价格优惠,免费获得装修咨询服务,装修完成后,还可享受一次免费环境检测。
启动仪式上,大庆新闻传媒集团新媒体公司总经理余成德向所有参赛的单位和设计师以及协办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余总经理表示,本次活动的目的是促进家居装饰界的交流与合作,学习先进设计理念和技术,倡导原创,引领家居装饰设计的发展方向,不断提高装饰企业和室内设计师的竞争力,打造一流装饰企业、一流的设计师、让生活更美好为宗旨。余总经理希望大家能够全力投入大赛中去,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
  参赛的设计师们也纷纷表示,此次大赛为设计师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超越自我的平台,让大家有机会在这个舞台上能自由发挥潜质、勇于开拓创新。希望看到装饰界有更多更好的设计精英涌现并积极参与,能够把好的设计理念、好的工艺材料、好的人文环境展示出来,切实起到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作用,为客户提供一个高质量的品味家居、为大庆装饰界引领方向和时尚潮流。
 

省艺术设计协会执行会长张震甫
  

大庆市艺术设计协会会长孙大力

 
百湖新媒体公司总经理余成德
 

 


上一篇:关于“庆祝建党九十周年黑龙江艺术设计界表彰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设计改变生活——佳木斯市建筑装饰设计精英作品展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