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艺术设计协会协会在哈尔滨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考察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 来源: 作者: 点击: 次 (责任编辑:)

省艺术设计协会协会

在哈尔滨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考察调研指导工作






3月21日,省艺术设计协会应邀赴哈尔滨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进行考察调研指导工作。省艺术设计协会会长、高级工艺美术师、博士生导师张震甫教授,协会驻会副秘书长、一级设计师张尧等参加考察调研。

在哈尔滨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期间,参观考察了各设计工作室,并举行了座谈会,听取了哈尔滨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工作和教学的汇报及学院2024工作计划。张震甫会长回顾了在过去的几十年里和艺术与设计学院合作开展教学、科研和各类设计活动的时刻,我们与艺术与设计学院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并表示下一步继续在创意设计领域强强联合,共同为发展黑龙江的创意设计事业努力。

 

 

 

 

省艺术设计协会副会长、哈尔滨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霍炬副教授,省艺术设计协会动画设计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艺术与设计学院动画教研室主任曲士龙副教授,省艺术设计协会服装与服饰设计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艺术与设计学院服装设计教研室主任王长宏副教授,省艺术设计协会工艺美术设计分会副秘书长、艺术与设计学院工艺美术专业陶瓷方向负责人程法伟等陪同了考察调研活动。

 

 

 

 

 
 

 

 

 


上一篇:2024黒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分支机构工作会举行 下一篇:第四届黑龙江数字媒体艺术创意设计研讨会暨黑龙江数字媒体艺术创意设计展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