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地区优秀创意设计作品齐齐哈尔巡展举行


时间: 来源: 作者: 点击: 次 (责任编辑:)

东北地区

优秀创意设计作品

齐齐哈尔巡展

举行





为振兴东北地区的整体创意设计水平,进一步激发东北三省广大创意设计工作者的积极性,促进辽吉黑三省市创意设计事业的发展,6月16日,由创意中国设计联盟、全国文创设计产业联盟指导,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吉林省艺术设计协会、辽宁省装饰协会主办,齐齐哈尔市艺术设计协会协办,齐齐哈尔工程学院信息工程系承办的第三届创意东北设计周“东北地区优秀设计作品齐齐哈尔巡展”开幕式在齐齐哈尔工程学院举行。

1.jpg

 

创意中国设计联盟主席、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会长、高级工艺美术师、博士生导师张震甫教授,齐齐哈尔艺术设计协会会长、齐齐哈尔大学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原院长、硕士生导师马振庆教授,齐齐哈尔市品牌协会会长、齐齐哈尔大学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系主任、硕士生导师姜在新教授,齐齐哈尔市艺术设计协会秘书长、一级设计师张海生,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秘书长助理、工艺美术大师杜鹏程,齐齐哈尔工程学院教务处处长冯洁,基础部主任王可心,信息工程系主任刘春媛等以及来自齐齐哈尔地区的有关各设计类高校代表、设计机构代表、师生代表应邀参加了开幕式活动。

2.jpg

 

“东北地区优秀创意设计作品展”的展出,是东北地区艺术设计界的一件盛事,其参展设计作品主要以中青年职业设计师、高校教师、优秀学生代表为主,作品的展出有效的体现了他们努力的成果,和积极向上的时代风貌、鲜明的时代精神以及地域特色。同时,通过展览的举办会对东北地区创意设计水平的发展也起到了一个积极地推动作用。

此次展览,齐齐哈尔地区有十余件作品入选,张震甫教授,马振庆教授还向齐齐哈尔地区入选作者颁发了参展证书。

3.jpg

 

展览活动结束后举行了专家讲座活动,张震甫教授以《后疫情时代的设计形势分析》为题,马振庆教授以《艺术设计的学习方法》为题,姜在新教授以《文化创意与市场接轨》为题与各界代表分享经验与观点,使与会各级代表受益匪浅。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上一篇: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张夫也教授和中央美术学院王中教授来协会交流访问 下一篇:2023黑龙江视觉传达创意设计研讨会暨东北地区优秀创意设计作品巡展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