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艺术设计协会赴环艺设计机构考察调研


时间: 来源: 作者: 点击: 次 (责任编辑:)

省艺术设计协会
赴环艺设计机构考察调研


       为了广泛地了解黑江环境艺术设计机构市场的生存和经营状况,8月20日,省艺术设计协会组织考察团赴黑龙江哈桥建筑装饰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交流活动。

 

       省艺术设计协会会长、博士生导师、高级工艺美术师张震甫教授,省艺术设计协会驻会秘书长、一级设计师张尧,省艺术设计协会副秘书长、哈尔滨工程大学设计系副主任、一级设计师张文博,省艺术设计协会环境艺术设计分会副会长、东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环艺系主任、硕士生导师吕海景副教授,省艺术设计协会副秘书长、黑龙江广维创意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设计总监周扬,省艺术设计协会环艺设计分会委员、哈尔滨商业大学设计艺术学院教研室主任、张鹏举副教授。省艺术设计协会环境艺术设计分会委员、哈尔滨师剑桥学院教研室主任、马萍萍副教授等参加了考察调研交流活动。


 
 
 
 
 


       考察期间,听取了省艺术设计协会理事、环艺设计分会委员、黑龙江哈桥建筑装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设计总监杜亮同志的汇报,考察团对该公司创业历程和近几年取得的业绩给予赞赏。之后考察团宏观的对黑龙江环境艺术设计市场的形势进行了剖析,还对项目设计取费标准、项目进度拨款、验收标准、尾款拨付、等情况进行了详实的探讨和交流,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攻坚克难,科学合理的迎接一个又一个项目的到来,并预祝公司越办越好。


 


上一篇:2021黑龙江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发展研讨会举行 下一篇:2021黑龙江冰雪雕设计发展研讨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