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在高校考察调研


时间: 来源: 作者: 点击: 次 (责任编辑:)

5月27日—28日,为加强与高校艺术设计院系的联系和沟通,省艺术设计协会会长张震甫及协会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深入东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哈尔滨石油学院艺术学院考察调研。

在两院考察调研期间,观看了2021级学生的毕业设计作品展,还分别听取了工作汇报和专业教学开展情况。张震甫会长还通报了省艺术设计协会工作、活动情况,以及如何在下一步协助学院开展艺术设计教学、科研、学生就业等实际问题进行广泛的研究和探讨。

省艺术设计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宇龙,副秘书长张尧,动画分会副会长姜振,省艺术设计协会副会长、东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院长刘丹,省艺术设计协会视觉传达设计分会会长、东北农业大学艺术视觉传达系主任翟松桥,省艺术设计协会学术委员会主任、哈尔滨石油学院艺术学院院长王伟建等两院的相关人员陪同考察调研。

考察调研结束,张震甫会长应邀在东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进行讲座活动。

 

 

 

 

 

 

 

 

 

 

 

 

 

 

 

 

 

 

 

 

 


上一篇:协会赴哈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考察调研 下一篇:2021黑龙江动画专业校企实践教学研讨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