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科联举行学会下午茶活动


时间: 来源: 作者: 点击: 次 (责任编辑:)

2月4日。由省社科联举办的省社科联学会下午茶活动在线上视频的形式举行。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宏宇,学会部部长曹妍,副部长黄琦,省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谢功臣,省高等教育学会负责人姜君,省远程教育学会负责人陈瑶,省艺术设计协会会长张震甫,省年鉴学会负责人笪志刚,省管理学会秘书长徐建中,省理论研究经济学会秘书长魏枫,省中共党史学会负责人王秋,省煤炭经济管理学会秘书长孙永波,省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秘书长马力,省工商管理学会刘四钰,省振兴老工业基地研究会负责人吴瑞玲,省社会心理学会秘书长赵德雷,省社会科学学术成果鉴定研究会秘书长卞妍,省火炬手精神研究会负责人张宇晖等应邀参加了下午茶线上会议。
学会下午茶活动是省社科联创办的新的与各家协会联系的小模块,已经创办第三年了,用轻松灵活的形式,形成与协会联系的机制,加强省社科联与各学(协)会的联系,是一个很好的活动形式。
省社科联学会部部长曹妍主持本次下午茶活动。
她会议首先汇报省社联一年的工作,主要分享学会部在学会工作方面的工作,以及对2021年的延展。与会各学(协)会,分别结合自己组织的2020的工作和活动以及2021年展望在会上分享。
省艺术设计协会会长张震甫也在会上发言,他说:“省社科联创办的学会下午茶活动有创意、非常好,通过学会下午茶活动使各个学(协)会与省社科联领导、学会工作部通过交流直接进入主题,对下一步的发展有方向、有目标,同时也给各个学(协)会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互通有无、共同发展”。
他接着说:“省艺术设计协会成立于1995年,是中国第一家成立的省级艺术设计协会,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汇聚了全省艺术设计领域的顶级专家学者,在业内具有较高的知名度与影响力,协会会员近千人,协会下设11个专业设计分会,先后扶持帮助全省14个市(地)成立了艺术设计协会,成功地带动了全省艺术设计事业的繁荣发展。成立25年以来,我们做了很多有益于黑龙江艺术设计行业的活动,对行业的发展起到了一个积极地推动作用”。
他接着说:“2020年成功的举办了黑龙江省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和理事会换届工作、还举行了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第二届分会换届工作、成功的举行了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25周年活动庆典活动、党建工作方面成立党支部,并加入了省直机关工委、举办第二届东北创意东北设计周活动、参加和联合主办了2020北京国际设计周设计之旅活动、成功的举办了第十五届全国、第十八届黑龙江省大学生冰雕艺术设计创作大赛等活动”。
在谈到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2021年工作计划时他说:“春节后我们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实时举行2020协会工作回顾、2021年计划工作会议,拟筹备承办黑龙江第六届艺术学科优秀科研成果奖评奖活动,结合建党一百周年,拟举行专业设计成果汇报展活动、黑龙江高校艺术设计毕业作品评审活动、大学生岗前培训等多项活动”。
他最后说:“2021年,我们将积极配合省直机关工委加强省艺术设计协会党支部的建设,配合省社科联做好设计服务工作,认真贯彻执行省社科联对协会提出的各项文件和要求,为2201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大发展大繁荣再铸辉煌努力”。

 

 

 

 

 

 

 

 

 

 


上一篇:2021省艺术设计协会举行项目论证会 下一篇: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联合泰国格乐大学招收艺术学硕博士研究生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