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震甫在齐齐哈尔鹤岗考察调研


时间: 来源: 作者: 点击: 次 (责任编辑:)
        2020年9月9日—11日,创意中国设计联盟执行主席、省艺术设计协会会长张震甫应邀分别赴齐齐哈尔、鹤岗两地区考察调研。
        在两地期间,张震甫分别听取两地市艺术设计协会的工作汇报和活动的开展情况,他还通报了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2020年的工作和活动计划。还着重对两地市如何在新形势下开展艺术设计活动进行了广泛的研究和探讨。并希望各地市艺术设计会今后继续加强与省艺术设计协会合作,共同为黑龙江省的艺术设计事业的发展和壮大做出贡献。
        在齐齐哈尔期间,张震甫会长应邀参加了“齐齐哈尔地区创意创新设计发展研讨会”,考察市工艺美术大师街,与工艺美术大师们进行交流、指导,在丹顶鹤文化艺术品中心他还对产品设计、市场营销、下一步的发展做了具体的指导。还与市商务局、龙沙区委宣传部、齐齐哈尔市艺术设计协会、市工艺美术协会、市品牌协会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探索齐齐哈尔地区文创业、创意设计与非遗的发展,还就产业园项目进行了实际的探讨。
        在鹤岗期间,张震甫会长应邀参加了“鹤岗市艺术设计协会主席团第三次扩大会,会上分享国内外创意设计见闻,还向获得省艺术设计协会第六届当选理事、第二届取得分会资格的人员颁发证书。还考察了花圃花卉艺术中心、陶艺生产加工基地,还就陶艺市场前景、产品设计如何创新、迎合市场需求、深加工等进行了实质的探讨。
        在鹤岗期间,还与市文联唐联阁主席,对下一步鹤岗市艺术设计协会的发展提出了可行性的建议。
        在鹤岗期间,还会见了市美术家协会主席于照民,感谢他过去对鹤岗市艺术设计协会一贯的支持,希望两会交叉合作,共同发展。
 

 

 

 

 

 

 

 

 

 

 

 

 

 

 

 

 

 

 

 

 

 

 

 

 

 

 

 

 

 

 

 


上一篇:关于举办“我爱我校园”动漫画大赛● 献礼哈尔滨师范大学建校70周年活动通知 下一篇:省艺术设计协会六届一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