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震甫在大庆佳木斯鹤岗考察调研


时间: 来源: 作者: 点击: 次 (责任编辑:)
     2020年1月10日—11日,为了加强与各地市艺术设计协会、高校艺术设计院系、企业设计机构的联系和沟通,省艺术设计协会常务会长兼秘书长张震甫分别深入大庆、佳木斯、鹤岗等地考察调研。
     在各地考察调研期间,分别赴各地协会、高校艺术设计院系、企业设计机构考察调研,听取各地市设计协会、企业设计机构的工作汇报和专业经营活动的开展情况。通报了省艺术设计协会如何在下一步协助企业发展和重点对在当今市场情况下各地市企业设计机构开展艺术设计经营活动、如何设计兴企等实际问题进行广泛的研究和探讨。
     大庆市艺术设计协会会长、大庆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孙大力,佳木斯市艺术设计协会会长、姜喜东,秘书长田润,佳木斯大学美术学院院长王相生、副院长丁思尧,鹤岗市艺术设计协会副会长钟华、张金龙,鹤岗高等师范专科学校美术系学科带头人王丽艳、吴微以及各市地的设计机构的负责人等陪同考察调研。
 
 
 
 
 
 
 
 
 
 

上一篇:第十七届黑龙江大学生冰雕艺术设计创作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篇:省第七届文代会作代会九届社科代表大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