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设计交流25年暨现代设计交流精品招待展举行


时间: 来源: 作者: 点击: 次 (责任编辑:)

  5月26日,中韩设计交流25周年暨现代设计交流精品展在中国黑龙江大学隆重举行。中国G7创意设计联盟执行主席、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张震甫,韩国现代设计协会副会长金炳玉,黑龙江大学副校长董玉庭,韩国特别功劳奖、现代设计协会荣誉理事、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刘福臣等中韩设计家代表百余人应邀出席了开幕式,金炳玉、董玉庭、张震甫分别致辞。


  中国与韩国的友谊及设计文化交流有着悠久的历史,中韩设计交流已有25年的历史。25年以来,在中韩两国设计界同仁的共同努力下,已成功举办过数十次的展览和重要的设计学术活动,如《世界现代POSTER展》、《国际海报展》、《东亚西亚现代POSTER16人展》、《中韩现代设计展》、《中韩1001位教授设计作品展》、《2012中韩现代设计交流展》、《2014中韩设计交流展》、《2016中韩现代设计交流展》、《中国黑龙江大学与韩国成均馆大学教授学生作品交流展》、《白金南POSTER展》、《刘福臣标志艺术展》、《中韩设计文化周》、《中韩设计文化论坛》、《中韩设计教育论坛》等系列高水准的学术活动,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在中国、韩国乃至亚洲设计界产生了一定的影响,已成为中韩设计事业交流的良好品牌。通过今天举办“中韩设计交流25年”等系列活动,会进一步加强中韩两国设计行业、设计家之间的艺术交流与合作,继续弘扬两国的设计理念,提升中韩两国艺术设计家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共同探索未来的世界设计与亚洲设计的发展及设计教育的现状与发展而共同努力。

 

 

 

 

 

 

 

 

 

 

 

 

 

 

 

 


上一篇:省艺术设计协会动画分会工作推进会举行 下一篇:韩国设计家代表团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