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龙江居家制造创意设计大奖赛》专家论证会举行


时间: 来源: 作者: 点击: 次 (责任编辑:)
  9月21日,由省艺术设计协会、黑龙江电视台《Get.生活》栏目组织的《中国.龙江居家制造创意设计大奖赛》专家论证会在省艺术设计协会举行。省艺术设计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张震甫、副会长袁耕、副秘书长张尧、软装设计分会会长张红风、环境艺术设计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丹、工艺美术分会副会长赵庆峰、工业设计分会秘书长张文博、家具设计分会筹委会主任孙一丹及省电视台相关栏目组人员参加了论证会。
  中国.龙江居家创意设计大奖赛由省级媒体独家策划,依托黑龙江电视台《Get.生活》节目发起,是一档省内家居设计创意真人秀节目。是国内首挡全新日播生活类节目,集分享国际家居设计、生活风向、国际生活理念传达、线下服务于一体。“领风尚”是目标,“会生活”是宗旨,全力打造风尚生活,用最新鲜的资讯抓住生活的兴趣点,将汇聚省内外的优秀设计师而举办。
  本次大奖赛参赛类别为:室内空间设计类、家居家具设计类、软装搭配设计类组成,论证会上,专家们根据大奖赛的方案已实施活动的方式对方案进行了详实的论证,还对可行性进行了分析,最后对下一步活动开展的步骤进行了安排。

上一篇:家具设计分会成立筹备会举行 下一篇:张震甫会见北京逐日文化传媒公司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