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工程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2017届毕业设计展开幕


时间: 来源: 作者: 点击: 次 (责任编辑:)
  6月26日下午,黑龙江工程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2017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在学校逸夫图书馆隆重拉开帷幕,黑龙江工程学院副校长宋立权教授、副校长叶树江教授,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执行会长、硕士生导师张震甫教授、上海星置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顾涵谅等领导、业内专家、企业单位代表及学院师生400余人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副校长宋立权教授为艺术与设计学院十名获得优秀毕业设计的同学颁奖,副校长叶树江教授宣布开幕,张震甫会长代表省艺术设计协会致辞,戴明清院长做了展览致辞。
  此次毕业展以“一专业一展区”的形式,凸显设计创新的主题,全方位展示艺术与设计学院人才培养成果,为学校师生呈现出一台前所未有的视觉艺术盛宴。
  设计精美的概念书籍、风格独具的环境规划、创意无限的产品造型、依托前沿的数字作品、精彩纷呈的动画制作……艺术与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数字媒体艺术、动画等五个专业138名同学用自己精心创作的毕业作品对四年专业学习进行了深刻诠释,为全新的世界送上青春期许,也用设计的方式打开了自己的未来之路。在此次毕业展上,诸多设计作品均体现出对社会生活的关注和思考以及人文关怀的精神,同学们用先进的理念,创新的手法和各具特色的形式所反映出的不仅仅是专业的水准,更体现了设计师们所应担当的社会责任。
  此外,艺术与设计学院积极搭建作品转化平台,邀请社会各届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开幕式,以帮助学生将设计作品转化为实际产品。本次毕业设计展览将持续到7月2日。

 

 

 

 

  

 

 

 

 

 

 


上一篇:关于组织赴俄罗斯写生及艺术考察的通知 下一篇:黑龙江省第三届艺术学科优秀科研成果奖颁奖大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