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首届陶瓷创意设计大赛暨优秀作品理工大学巡展举行


时间: 来源: 作者: 点击: 次 (责任编辑:)
  黑龙江首届陶瓷创意设计大赛暨优秀作品理工大学巡展于2017年4月27日在哈尔滨理工大学艺术学院举行。省艺术设计协会常务会长兼秘书长张震甫,省艺术设计协会副会长、黑龙江省美术馆学术委员会秘书长袁耕、省艺术设计协会陶瓷艺术设计分会会长、哈尔滨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雕塑系主任纪连路,省艺术设计协会工艺美术分会会长、哈尔滨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霍炬,省艺术设计协会陶瓷艺术设计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黑龙江上京陶艺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仁亮,哈尔滨理工大学大学艺术学院院长林学伟,党委书记王鹏以及艺术学院专业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首届陶艺设计大赛暨优秀作品展哈尔滨理工大学巡展开幕式。
      这次陶艺创意设计大赛,哈尔滨理工大学艺术学院组织师生积极参加,他们的作品无论在创意和制作上均有上乘的表现,在组织评奖时,他们在多个创意作品中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收到了好评。
  开幕式结束,省艺术设计协会领导和专家参观了理工大学艺术学院雕塑和陶艺工作室,并与教师和学生交流。大家对理工大学艺术学院给这两个专业的投入和倾斜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上一篇:黑龙江省首届冰雪雕创意设计大赛论证会举行 下一篇:哈尔滨师范大学传媒学院2017届毕业典礼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