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届黑龙江艺术设计新星奖颁奖暨大学生创新设计论坛举行


时间: 来源: 作者: 点击: 次 (责任编辑:)

      2019年12月22日,由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主办的创意中国设计联盟系列活动“第22届黑龙江艺术设计新星颁奖暨大学生创新设计论坛”在哈尔滨举行。

      创意中国设计联盟执行主席、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常务会长兼秘书长、高级工艺美术师、硕士生导师张震甫教授,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李春玉处长,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副会长、国家一级美术师袁耕教授,黑龙江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硕士生导师余雁教授,东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院长、硕士生导师刘丹教授,黑龙江三江美术学院院长王英海教授,哈尔滨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装潢系主任、硕士生导师、黄明波教授,七集中俄文化集团赵一群董事长,黑龙江美辰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梁巍总经理,哈尔滨广维营销企划公司周扬总经理以及来自省内38所设计类高校院系的负责人、指导教师、艺术设计新星奖获奖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会议首先总结第22届艺术设计新星评奖工作,分别向获得第22届黑龙江艺术设计新星、优秀指导教师获奖者,优秀组织奖的高校颁发奖牌和证书。

      在创新设计论坛环节,到会专家、教授、设计第一线企业设计机构大咖们以实践经验分享给大学生去释疑如何在创新设计中学习,还重点就学生们毕业前后的相关话题展开了讨论,引起了到会大学生们的兴趣。

      会议由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副秘书长张尧主持。

 

 

 

 

 

 

 

 

 

 

 

 

  

 

 

 

 

 

 

 

 


上一篇:关于举办第十七届黑龙江大学生冰雕艺术设计创作大赛的通知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