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实训基地 职业注册艺术设计师培训招生


时间: 来源: 作者: 点击: 次 (责任编辑:)

关于成立

“黑龙江省数字艺术设计实训基地”的通知

省内各地市艺术设计协会、设计机构、高校艺术学院(系):

为推动我省IT产业、数字艺术行业更好更快地发展,抓好数字艺术人才的区域平衡,尽快缩短与世界数字艺术行业的距离。根据省艺术设计协会三届6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决定,成立“黑龙江省数字艺术设计实训基地”基地地点在黑龙江三江美术职业学院。

近几年来,我省数字艺术迅猛崛起,形成较大的产业规模,成为我省最具发展潜力的产业之一,具有庞大的市场需求和发展空间。作为21世纪最具潜力的朝阳产业,必将带来巨大的数字艺术设计人才的市场缺口。经调查,目前我省有原创思想及实践能力的数字艺术设计人才不足5000人,在未来五年,我省数字艺术设计行业人才的缺口高达2万到3万人,游戏、动漫行业人才缺口高达5万到6万人。因此,数字艺术设计人才需求供不应求,尤为紧俏。

“黑龙江省数字艺术设计实训基地”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成立。作为省内首家数字艺术设计实训基地,前景广阔,必将会对推动黑龙江省数字艺术设计事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黑龙江省数字艺术设计实训基地”的成立,在教学、硬件等方面均由黑龙江三江美术职业学院负责投入,并按照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制定的培训标准对学员进行培训。学员学习期满成绩合格,由黑龙江三江美术职业学院负责颁发学业证书或学历证书,并负责推荐工作;经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组织培训考核,合格者颁发黑龙江省注册艺术设计师资格证。

            

                            黑 龙 江 省 艺 术 设计 协 会

                                                                                   


上一篇:关于成立“黑龙江省数字艺术设计实训基地”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赴港澳参会考察报到通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