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黑龙江环境艺术设计论坛筹备会举行


时间: 来源: 作者: 点击: 次 (责任编辑:)

 2010黑龙江环境艺术设计论坛筹备会举行

 

2010黑龙江环境艺术设计论坛”筹备会于2010312日上午10时在东北林业大学园林学院举行。省艺术设计协会会长,哈师大美术学院副院长硕士生导师、教授、一级注册艺术设计师田卫平、省文联委员、省艺术设计协会常务会长兼秘书长、高级工艺美术师、一级注册艺术设计师张震甫、东北林业大学园林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教授许大为、省艺术设计协会副会长、东北林业大学园林学院副院长硕士生导师、教授、一级注册艺术设计师刘晓东、东北林业大学园林学院书记、教授吴建平、省艺术设计协会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东北林业大学园林学院环艺系教授、一级注册艺术设计师陈洪伟等参加了2010黑龙江环境艺术设计论坛会筹备。

   张震甫秘书会长主持筹备会并首先讲话,他说:“按照省艺术设计协会四届一次常委扩大会研究决定的精神,将“2010黑龙江环境艺术设计论坛会”交给东北林业大学园林学院承办并得到了园林学院班子全体成员的大大力主持,在这里首先我代表协会表示感谢,希望这次论坛要办出特色,在质量和水平上要超过同类活动,让全省的广大环境艺术设计业内团体和设计师满意”。

   东北林业大学园林学院院长许大为、刘晓东副院长也相继发言,他们一致表示,这次活动交给林大园林学院承办对我们是一次鼓励,我们一定要把这次论坛活动办好,动员全院的力量投入到筹备活动中,会后,要在各个环节的具体落实上往前赶、做细、做精、争取不出纰漏,力争取得圆满成功功。

   田卫平会长最后说:“2010黑龙江环境艺术设计论坛会是我省环境艺术设计界一项重要的专业活动,希望东北林业大学园林学院和协会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委员会抓紧时间,积极落实各项筹备工作,协会和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委员会积极配合林大园林学院,共同完成筹备前期的各项工作,把这次论坛办精、办好”。

   最后,就2010黑龙江环境艺术设计论坛会的各项工作的相关环节与会者进行了广泛地探讨和研究,制定了倒计时推进表,一致表示把这次黑龙江环境艺术设计界的重大学术活动办出新水平。


上一篇:关于“黑龙江省第五期(B)组注册艺术设计师”晋级考核工作情况的通报 下一篇:关于参加“2010黑龙江环境艺术设计论坛”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