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黑龙江省第二届艺术设计科研成果奖表彰的决定


时间: 来源: 作者: 点击: 次 (责任编辑:)

 

 

各市(地)高等院校社科联、科研处及相关单位:

黑龙江省第二届艺术设计科研成果奖评审在2013年我省首届艺术设计科研成果奖成功举办的基础上举行。评委会依据黑龙江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办法的有关规定以及《黑龙江省艺术设计优秀科研成果评奖条例》,在黑龙江省社科联的指导和监督下开展评奖活动,现对黑龙江省第二届艺术设计科研成果奖获奖成果予以表彰奖励。

2014315510日,黑龙江省第二届艺术设计科研成果奖评奖(理论类)共收到214位作者的有效申报,自2014510610日,黑龙江省第二届艺术设计科研成果奖(作品类)共收到136人的有效申报。评委会组织省内知名专教授对214位作者提交的艺术设计科研理论类申报项目、136位作者提交的作品类申报项目进行了严格评审。经初评、复评、终评程序,共评选出优秀科研成果(理论类)148项,(作品类)64项。具体结果如下:梁玉清等作者的16个申报项目获理论类成果一等奖,范铁明等作者的65个申报项目获理论类成果二等奖,高晏卿等人作者的24个申报项目获理论类成果三等奖;王秀君等作者的10个申报项目获作品类成果一等奖,韩英杰等作者的46个申报项目获作品类成果二等奖,代蕾等作者的8个申报项目获作品类成果三等奖。

623日—71日,组委会按评定程序将评审结果上网公示七天,现公示期满,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和奖励的艺术设计工作者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发扬成绩,在努力推动黑龙江省艺术设计事业繁荣发展的进程中更好地发挥模范带有作用,进一步解放思想,求真务实,更加广泛、深入、扎实地开展艺术设计范畴内各专业的实践和探索,努力创造更多、更好的艺术设计优秀科研成果,为我省艺术设计学科的繁荣发展,为建设艺术设计强省作出新的贡献。

 

 

黑龙江省艺术设计科研成果奖评员会

201471

 

附《黑龙江省第二届艺术设计科研成果奖获奖项目名录

/uploads/soft/1_140701215223.rar


上一篇:关于举办中国好创意系列活动《2014黑龙江—海南百名设计师作品交流展》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组织参加“2014年度光华龙腾奖”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