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全国、第十三届黑龙江省大学生冰雕艺术设计创作大赛举行


时间: 来源: 作者: 点击: 次 (责任编辑:)
由黑龙江省文化厅、黑龙江省文联、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主办,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冰雕设计分会、哈尔滨冰灯艺术博览中心承办的“第十届全国、第十三届黑龙江省大学生冰雕艺术设计创作大赛”于2015年12月25—30日分别在哈尔滨兆麟公园举行。六天来,各参赛队员不畏严寒、克服困难、用满腔的热情精雕细刻,创造出一幅幅形态各异、立意深刻、构思巧妙、形式新颖、技艺精湛独具特色的好作品。充分展现了参赛大学生的雕刻艺术功力和超前的艺术创作能力。
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冰雕艺术设计创作大赛有35支代表队120名队员组成。第十三届黑龙江省大学生冰雕艺术设计创作大赛由黑龙江省院校72支代表队420名队员组成,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大学生冰雕艺术设计创作大赛。两项赛事分别设立金、银、铜、最佳创意、最佳表现、最佳风格、最佳技巧、优秀、指导教师、组织奖等奖项,两个赛事完成后组委会组织专家分别对参赛作品进行严格的评审,多所高校的代表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两个赛事评审结束后组委会分别向获奖代表队颁发奖杯、证书。组委会希望各级别获奖选手再接再厉,不断提高冰雕艺术设计创作水平,为黑龙江省的冰雕艺术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省艺术设计协会常务会长兼秘书长张震甫,省艺术设计协会副会长袁耕,省艺术设计协会冰雕设计分会会长朱晓东,秘书长候卫东,省雕塑院院长李向宇,省艺术设计协会装潢设计分会副会长张红风,哈尔滨画院院长吕滨担等专家担任了两个赛事的评委并应邀出席了颁奖大会。

 

 

 

 

 

 

 

 

 

 

 

 

 

 

 

 

 

 

 

 

 

 

 

 


上一篇:2015黑龙江阿城地方旅游纪念品创意设计大赛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