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界大事记--1997


时间: 来源: 作者: 点击: 次 (责任编辑:)

1997年

1  1月20日《艺术设计》报首发式,新春团拜会举行。

2  1月28日 协会环艺委员会举办“室内设计师设计研讨会”。

3  2月22日 “98艺术设计界联谊会—台湾冠军牌瓷砖发布会”同时举行。

4  3月2日“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举行壹周年庆典活动—黑龙江国光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联谊会”同时举行。

5  3月9日 第24届中国——哈尔滨之夏音乐会设计、策划专家座谈会举行,组委会委托我会对第24届“哈夏”进行整体形象设计、策划并同时成立“哈夏策划部”,设在我会,秘书长张震甫被聘为策划部长。

6  4月8日 由哈夏音乐会组委会主办,我会承办的第24届中国哈尔滨之夏音乐会设计作品展示会在哈尔滨艺术博物馆举行,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程道喜、副市长程幼乐、市文化局局长骆忠林等,有关领导参加了开幕式,对我会承办的活动和组织设计的作品给予很高的评价。

7  5月12日 副会长刘福臣、副秘书长余艳应邀赴韩国进行学术交流和讲学活动。

8  协会领导分别赴齐齐哈尔、伊春、绥芬河、黑河、北安、赵光等地进行考察走访活动。

9  京、津、沪、陕、黑,设计工作经验交流会在北京举行,秘书长张震甫应邀赴京参加。

10  5月   日本全国和张画协会主席龟井建三来哈讲学,协会副会长田卫平、邱枫、副秘书长王同兴代表协会对他的来访表示欢迎。

11  6月1日 我会主办“齐齐哈尔富拉尔基,爱祖国,庆回归少儿美术设计、书法现场创作大赛”,在齐齐哈尔富拉尔基区举行。

12  6月8日 由省旅游局、省政府经研中心主办,我会承办的“97黑龙江省旅游纪念品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13  6月20日—7月5日,“黑龙江省首届艺术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14  6月29日—7月3日,中国当代艺术设计展在北京举行,协会画秘书长王同兴,装潢设计委员会主任王同旭应邀参加。

15  7月24日 “黑龙江省室内装饰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哈尔滨召开,我会张震甫当选副理事长。

16  7月28日 “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电脑设计进修学校”经教委批准成立。

17  8月7日—8月16日,首届“室内设计电脑进修班”举行。

18  紫丁香音乐厅标识评审”,我会派专家参与评比。

19  8月31日 秘书长张震甫在哈尔滨会见日本北海道开拓纪念馆事业部长、中田干雄先生和摄影家为冈进先生。

20  富丽华防火板、台湾吉祥塑铝板、国森防落胶、广东玉兰墙纸,产品推介,发布会在哈举行,我会参与协办。

21  秘书长张震甫会见美国东西方艺术家协会执行主席、美藉华人柯仁昌先生,并对他来会讲学表示欢迎。

22  副会长兼秘书长张震甫、副会长田卫平、副秘书长贾汶滨,分别接受日本北海道电视台的采访。

23“省艺术设计新星评比”在各大院校开始,这项活动自97年起变成历年的重要评比活动并坚持做好,  以此发现和培养一批艺术设计人才。


上一篇:艺术设计界大事记--1996 下一篇:艺术设计界大事记--1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