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黑龙江—山东艺术设计大赛黑龙江赛区作品评审结束


时间: 来源: 作者: 点击: 次 (责任编辑:)

北京—黑龙江—山东艺术设计大赛

黑龙江赛区作品评审结束

 

由北京市工业设计促进会、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山东省包装技术协会设计委员会主办的北京北京—黑龙江—山东艺术设计大赛黑龙江赛区作品评审在哈尔滨评定结束。此次活动共收到环境艺术设计、装潢艺术设计、建筑艺术设计、园林景观设计、动画艺术设计、服装艺术设计等8个专业的作品380余件。这次参赛作品无论从作品质量、创意水平均超过我省设计界历次同类活动的水平。一度出现报名踊跃、参赛积极性高,通过专家评审后使我们看到作者队伍的年轻化比历次活动参与人更多专业设计机构参与活动也比历次更多是本次赛事的一个亮点,同时也显示出黑龙江艺术设计队伍的不断壮大。

201188日组委会组织黑龙江省内资深专家教授,对上交的各专业作品分别进行了严格的评审。省艺术设计协会会长、哈尔滨师范大学学位委员会委员、美术学院硕士生导师、教授、一级注册艺术设计师田卫平;省艺术设计协会常务会长兼秘书长、高级工艺美术师、一级注册艺术设计师张震甫;省艺术设计协会副会长、黑龙江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硕士生导师、教授、一级注册艺术设计师余雁;省艺术设计协会副会长、哈尔滨商业大学设计学院院长、教授、一级注册艺术设计师张建设;省艺术设计协会副会长、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学学科博士后流动负责人、博士生导师、教授、一级注册艺术设计师邹广天;省艺术设计协会副会长、哈尔滨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教授、一级注册艺术设计师邱枫;省艺术设计协会副会长、黑龙江省美协设计艺委会副主任、一级美术师、一级注册艺术设计师袁耕等省内知名专家参加了评审活动:

    此次赛事待北京、山东评审结束后将安排赴北京、黑龙江、山东、三地巡展。

 

 

 


上一篇:2011第六届中国国际设计艺术博览会 下一篇:北京—黑龙江—山东设计大赛获奖名单